2007年5月28日

1983

一開始沒有想過這會變成一個問題
足以想了一天一夜
之前就想過為什麼自己總是碰到不對的對象
不是小朋友就是幼稚鬼再不然就是臭老頭(有時會合併)

難道是我母性光輝太耀眼了嗎?
這回怎麼來了個1983出生的
這…
雖說之前也有過年輕底迪的幾段插曲
自己也似乎比較容易跟年輕男子來電


但…

好歹有個限度吧??

1983已經破了個人的新紀錄
差了八歲啊!!!!
(該慶祝嗎? * +* )

雖然我之前文章有說偏好外型是BOY系
但不代表我真的想找一個“BOY”啊~~ (泣)

唯一覺得慶幸的
大概只有他是外國人這件事情
是台灣人應該不容於這社會…

(畢竟我不是王菲沒辦法豪氣公然的牽著小男友的手逛大街)

說起來
原本不至於這麼苦惱的
因為跟他認識本來就只是一個偶然
偶然因為朋友續攤去了ROXY99
偶然因為朋友那邊的男人都很OOXX...
偶然因為他站在我後面
偶然因為他不全然是老外的長相(因為我對老外向來不來電!)
偶然因為他有1/2法國血統的混血兒(我愛法文)
偶然因為這樣聊了起來
偶然因為酒喝太多跳得太嗨

總之
亂七八糟的一片混亂之中我給了他我的名片
事後回想好像有點那麼後悔做這個舉動…
沒想到他也寫信來了

來來回回幾次之後
他就約我出去

剛開始只是純粹當作一個DATE
根本沒想那麼多
畢竟工作苦悶 人生苦短..
約個小會也是不賴的

況且可以跟一個正港巴黎人學法文應該還不錯
而且他又不是真的阿逗啊長相
他是法韓混血 膚色頭髮外貌都比較像亞洲人
對我來說真是輕鬆不過
(老娘不想跟老外走在台北路上接受大家鄙疑的怪異眼光)

不過由於有一次在小酒館聊天
他給我看了他的証件照
被我喵到上面的出生日期居然是 1.9.8.3.
我才稍微有點意識到…
事情可能會演變有點大條..

但基於他畢竟還是外國人
外國人就是愛交朋友
主動找女生出去hang out 也很正常
(台灣男生的話
一覺得你不是他要的就馬上把你當隱形人)
總之
我覺得跟他出去喝個小酒也沒怎樣
八字沒一撇就想太多也很無聊
所以就沒繼續多想

誰知道
每次我用這種懶散的態度
就越是會造成一種奇異的效果
那就是
我越是不當一回事的時候
男生就越是認真的追求
我每次很執著的時候
男生反而都
一直閃

這是怎麼回事啊?!

總之
我正在想
他怎麼都不問我幾歲
我好奇的想他啥時會問這問題
到時應該會很有趣

結果
他到了第三次約會時
才終於搞清楚我幾歲

還不是因為他直接問我
是因為聊到家裡的事情
他很有技巧的問我有無兄弟姊妹
我說有一個弟弟
他就很聰明的順勢問: How old is your brother?

這一問
我到是卡住了兩分鐘
因為一講等於揭曉答案了
不過我也不想繼續隱瞞啦
該來的總是會來

所以我就實說
我弟29
他才整個愣住
然後怯生生的問
那你幾歲?

我笑笑說…你覺得呢?

他說..我以為你大概26、27
我說 噢謝謝 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猜
但我要32了

他很驚訝的說…你看起來完全不像
我說 嗯 我知道啊
他像是讚嘆又像是吃驚的說: You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ody.
(我想他是很震撼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說 嗯 哈 對啊

結果那一餐吃到後來有點小尷尬
我想也難怪啦
畢竟這個震撼彈也是嚇人了點
他其實已經算滿有紳士風度了
以他這個年紀
也許有些沒品的小男生會馬上想閃人

不過說真的我也是沒什麼期待啦
畢竟他真的年紀太小
如果他這之後就人間蒸發我想我也不會太意外
畢竟姐姐也是有練過的
這種小事也不用太難過


話說到這裡
我想還是快點講我現在煩惱的是什麼吧

那就是
他怎麼沒有跟我上述想的一樣?!!

他居然一點沒有退縮的意思(雖然我很確定他有被驚到)
還反問我說: 你會覺得我太小嗎?


我說…其實你看起來很成熟 比你的實際年紀成熟

他很高興的說 其實有些人會覺得我看來25-26
(現在是想拉近距離嗎?)


他覺得年紀對他不是問題
反問我會不會介意

我說…嗯 我不是真的很在乎年紀啦 但是對我來說…你是年輕了點

然後我又順便給他上了一堂亞洲人的價值觀的課
我告訴他 很多時候亞洲人不能接受女大男小
尤其婚姻裡面 很多長輩只要知道女方比他們兒子較大 通常不太贊成
他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我說
你可以問問你母親(他媽媽是韓國人)就知道了

走出餐館之後
因為我們都個自跟別的朋友有約
所以一起步行到捷運站
我還故意問他
你說年紀不是問題
那你可以接受40歲的女朋友嗎?


他臉上的表情好像有點為難
但是還是很誠實的回答說 There’s a limit for everything…

我笑笑也沒說什麼
後來他要進捷運站 我要往另一個方向
要道別的時候
他突然想親吻我
但是我馬上閃避拒絕了他
還是沒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接吻吧!?

雖說 我自己那時也是有點覺得
嗯 這件事情還真是~~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不過還不至於讓我心煩意亂
最關鍵的還是在於
他後來又傳來的
一封簡訊

簡訊裡說
他現在覺得很怪
但還是沒有改變對我的感覺
甚至比昨天更喜歡我 而且希望可以再見到我
他會再打給我

看完之後換我整個人被投了一顆震撼彈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有這種決定!
真是讓我太錯愕了!

我只能說
不愧是法國人
還真是他媽的帶種的浪漫啊!!

(我現在還在強裝鎮定) --> (其實是快暈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