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超過183cm的男人(詭異的胃口證例二)

之前說過我現在對男人的胃口很怪

所謂怪是因為完全跟少女時期大相逕庭

要知道
人在少年時代是理想崇高的最極致境界
那時勾勒的形象都是完美的
據說接下來幾年就會變得很實際了

所以說我現在對於少女們會瘋狂的高帥白淨斯文型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見心態上已經顯現熟女的境界了…(悲泣,我的青春啊~)

大概因為跟高的男人沒啥緣分(高的男人超機八的,不是要挑超嬌小的,就是要找像空姐或是媽豆的,幹,高了不起喔,去死啦)
反而一堆小矮子周圍跑來跑去
跟哈比人混久了
日久生情矇蔽了我的品味…

導致我現在很悲哀的開始偏好傑尼斯系的boy型男人


基本上
這邊指的boy不是未成年的那種
(老娘老歸老,還是不會道德淪喪到去踐踏幼苗的,所以麻煩拜託至少大學畢業了)

boy型男人指的是少年的感覺 
不光是臉跟氣質 身材也要有boy的感覺
不可以太高壯
但是也不至於矮到跟娘們一樣
大概170-174cm(170以下不要來煩我!我要穿高跟鞋的!)
體重62-63kg之間


我要輕盈的boy
再胖就變成小胖子了
可以不用有很多肌肉
但是重點部位要稍微有點彈性跟硬度

咳,我是說大腿
或是胸膛 



175-179m對我來說是屬於 man多一點
當男人身高有到這個範圍時
就算臉baby face 
我還是會自動閃過去
因為沒感覺
我喜歡整體感不喜歡混搭,一個男人臉很boy身材很man,說不出的怪

180cm以上就是red zone了
到了這個高度之後你最好不要高過183cm

因為那對我來說就是個門檻

我這個身高
加上三吋高跟鞋
配183是剛剛好

高過183cm

嗯 我跟過接近186-187甚至更高的男人出去

那真是一點都不好玩啊

撐個傘
也覺得肢體之間超不協調的
然後那麼大一隻
總覺得壓下來會被壓死


如果他身材又沒有保持的很結實的話
我還真的不曉得要怎麼歸類這麼高的男人

到底算是男人還是另一個世界的生物啊

基本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以前一直被高的男人屏棄在外
讓我懷恨在心
導致已經漸行漸遠
而且現在也發現
自己對高的男人也沒有比較心動
反而是中等高度的男人讓我很有親切感
比較容易hang out



總之,我近期內應該都還是會偏好該死的boy型男人吧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