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唸到碩士的男人(詭異的胃口證例一)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發現
我對男人的胃口越來越詭異了...

證例一

我沒辦法對唸到碩士的男人有好感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以前在加拿大
周圍根本沒有什麼男人唸到碩士的
通常那是錢多又不知道畢業要幹麼又沒自信的男人在幹的事情
加拿大有錢人不多
大學畢業就要趕快找工作還學生貸款的人一堆
因此沒時間想自信的問題

總之
那時唯一知道的高學歷男人大概是我的各種醫生吧

還有一個教會認識的學經濟的男生
但是他講話非常的無聊
有次在車上大家都在拼命閑聊扯屁的時候
他突然開口問了其中一個女生

你對現階段的加拿大經濟有什麼看法?

然後大家就鴉雀無聲...

那時我唯一的感覺就是
唸到碩士的男人跟我們真是不同世界啊

反正那時年幼無知
自己也覺得我唸藝術的
雖說術業有專攻
但基本上我學科都不太認真唸

所以
能唸到碩士的人應該算是很厲害吧?

我可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在看待碩士


沒想到回到台灣之後


滿街碩士
動不動就碩士
是怎樣?

台灣人真的比較會唸書
還是我們加拿大人比較笨啊?

結果
碰到的主管是個碩士
嘴巴超賤的

把我氣的離職時卯起來跟他大吵一架

後來碰到一個從英國回來的雙碩士
靠,還double master咧!最好是這麼愛唸啦
朋友原本想把我跟他送作堆

後來發現他其實想要左右逢源
到處亂放電亂搞曖昧
馬上被我打槍

然後
不知道是怎樣
去年起砰砰砰砰的冒出好幾個新認識的男人
一問之下發現他們居然都有頂碩士頭銜的

我對碩士沒有偏見...真的
但是他們好像是唸書時候頭腦唸壞了是吧?

不是會跟我說 順手偷拿別人安全帽沒關係
就是 莫名其妙說要約看電影但是又不約清楚時間地點
再不然 就是雞摸狗的搞男女關係 見一個愛一個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麻煩一下以後要幫我介紹男人
不要介紹碩士





標籤:

4 Comments:

Blogger Mystery Lady said...

唸那麼多書
結果還是做了跟沒唸啥書的男人相同的事
甚至比他們更無能軟弱
而且更討人厭 - 0 -

2006/10/17 上午8:58  
Blogger rockbird said...

.... 路過....

給了打算要去美國唸碩士的我重重的一擊..

框啷~

2006/12/24 中午12:32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挖哈哈哈
看餅乾發牢騷蠻有趣的

2007/3/18 上午9:34  
Blogger Mystery Lady said...

rockbird
你是阿湯的朋友嗎?

別管我啦
你唸你的書
只要不要做我提到的那些事情就得了

(呼籲:記得唸學問的同時還是要有點做人的常識)不好意思我比較直接

飽哥
這樣都可以給你找得到
算你利害啦!

2007/5/28 凌晨4:27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