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吵架 (103)



後來這批人滾了

但是好景不長
我弟居然遇到之前高中唆使他偷開家裡車的韓國人
兩人又馬吉馬吉起來
男人的友情根本就是一起幹壞事幹出來的
於是家裡換了一批韓國人
我家變成Open House
每天夜夜笙歌
趕都趕不走
那些死韓國人還喲和別的朋友一起來我家開趴體
半夜不睡覺電視開超大聲
還猛抽菸
搞得我半夜都被菸味嗆醒

有一回出了地鐵
快走到我家大樓時
看到前面有兩個說韓文的一對男女
也跟我同方向
那時我心裡還很不爽的想說

怎麼那麼多韓國人
等下回家又要看到韓國人

結果
他們居然活生生的在我前面就進了我家大樓
還跟我同部電梯
同一層樓
ㄧ出電梯 
同一方向

我心想
幹!不會吧?

果然
就走進我家裡了

幹!居然沒鎖就醬子讓陌生人進去!


我超火的
回家之後
我馬上走到客廳跟他們說

"Excuse me, you guys can't stay here tonight, because you have really pissed me off."

然後把我爸我弟找到飯廳講話
跟他們說這種事情不能再繼續了
要我弟馬上請走那些人
神奇吧
我爸在居然還有這種事情發生
真是可悲可笑
據我爸的說詞
是為了給我弟面子
讓他自己跟朋友溝通


我弟那種人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在朋友面前只會裝小狗
真正有問題從不解決
有夠俗辣

結果
跟我弟馬吉的那個韓國人
居然跑到飯廳
對我說

"Excuse me, you were very rude to my friends, you don't have the right to treat my friend that way, ok?"

奇怪
這些人怎麼邏輯都如出一轍
厚臉皮也是完全一樣的
自己不對在先
居然還有臉跟別人談什麼尊重跟權利?
果然是物以類聚

"This is my home, I will say anything I want! You wanna talk about rights? I say you and your friends have no rights being here"

結果死韓國人不干示弱
還跟我繼續吵
說什麼它有付錢才來這住的
付錢?付個屁錢 
付給誰?付給我弟嗎?那是他自己白爛啊!
有種就叫我弟還他啊!跟我吵有個屁用!錢又不是我收的!

"I don't fucking care, u said u paid but u have no proof, u have to move out!"

結果他居然回
"Why do I have to prove it to u? You are the one who should move out."

這些人真是同一掛的
完全不講理而已只會拿別人的問題賭回去
跟本證明不了什麼
不管怎麼說這房子都是我爸打的契約
如果要出去也是他們這群不相干的人出去
真要堵住我的話就拿出證明啊
光用講的就要人家相信
你以為法庭會理你嗎

後來吵起來
我弟想當然不會幫我
只會當個叛國賊

我爸居然也傻傻在旁邊看
真是快把我氣死了
怎麼會有這種父親跟弟弟
難道我是可以從中得到什麼好處嗎??
我只是不想讓外人欺負我們
不想別人佔便宜 
把我們家當傻子利用
我弟真是王八蛋到了極點

那天吵完不了了之
但是我烙下狠話
叫他們住到這個月底搬走

不管他們有沒有當一回事
反正那是最後通牒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