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我恨政治

((*這一篇不是要討論政治的文章*))


今天上MSN有個很久沒聊天的網友突然問:

"好久不見"
"你是挺扁的嗎?"

"我不挺政治人物,我挺台灣"

她給我了一個 smilie 比大拇趾的表情符號

"政治話題很敏感
你居然有勇氣這麼直接問我"

"因為我看你的暱稱
像是偏綠的"


我的暱稱上有兩顆愛心包圍著我的代號
以及一句 "台灣加油"

難不成

為台灣加油
就一定是偏綠

那其他不講台灣加油的
都是偏藍嗎?
偏藍的不會講台灣加油嗎??

所以依照這樣推論
有倒扁符號或是大拇趾朝下的
都是偏藍嗎?
偏藍的一定倒扁嗎??

我沒有問對方那些
但是我的確有點好笑的回她

"可惜現在沒有什麼體育項目在國際比賽
不然我們通通可以大喊台灣加油"

"有啊,王建民
他可是台灣之光呢"

"那也只能喊王建民加油
他可是洋基隊請的"

"也是厚
但除此之外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慰勞民心的了"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對方的政治立場

不過我也不在乎
只要是台灣人本來就應該為台灣加油

我只想說: 台灣加油! 加油!! 加油!!!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