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吵架 (102)



憤怒中
講了許多
不外乎是他不尊重家人的問題
過去到現在他都如何的對不起這個家的事情

那你又有尊重我嗎?!

笑話!從不為這個家著想的人沒有資格跟我談尊重!

它至今沒有反省沒有改過
還在用高中時期的口吻

你要是不用那種口氣先講話我也不會這樣對你!

我忍你已經很久了!你不要跟我講這種話,你有種就不要帶女人回家睡啊!

從在多倫多時期
我弟就已經是個吃裡扒外的傢伙
在我升上大二那時期尤其嚴重
那時他已經回台灣一趟又回到多倫多
原本自己在downtown租屋獨住的我
因為想到各住各的會讓爸媽開銷變大
而且不能監督他的行徑
他在高中時期的前科累累
無照駕駛半夜偷開車
翹課逃家
為了錢威脅我
拿球棒敲破家裡門
混不下去才又被我爸媽送回台灣
結果回台灣也是又亂混一通
騙我爸媽說他要回多倫多繼續唸書
天真的大人們又把它送回來

結果 
就是我災難的開始
說要念書
換了高中
也是每天翹課
沒錢花又跟我要
我那時還問他
你今天是爸媽你會這樣亂發零用錢給小孩嗎?
他講不過我還硬ㄠ歪理

不久家裡就開始住進一堆他的酒肉朋友
每天鬼混
也不知到事幹麻的就賴在我家
其中一個女的從青島來的
還跟我借了一本很貴的服裝歷史的書沒有還我
我至今仍然很恨
後來我跟我弟狂吵
因為他朋友用我家電話打長途
給我打到單月帳單四百多加幣
跟他說請那些人走
他還跟我吵說 
我有什麼證據是他們打的
幹 
我馬上發火把茶几都砸碎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