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奇怪的老師(二)

話說見識了我那帥哥法文老師的奇怪行徑才不過一天,我今晚又見識到他更高層的功力了。


有時人真的不能太有好奇心啦。

Discovery也會害死一頭貓的!


總之,今晚我跟朋友一起去SAPPHO聽法國Jazz樂團的表演,其實這是隔壁班法文老師跑到我們班上來宣傳的,他是BASS手。我一時好奇心大發,於是決定去看看。

沒有去過SAPPHO,後來才發現其實就在Rewine的正對面巷子裡,在B1,但入口還滿好找的。

表演10點開始,一進去就已經是人山人海的局面,很好運的被安排在前面的位置,雖然是有點背對著舞台啦,但反正只是聽音樂也不用要求太多視野。(BAND裡沒帥哥) 後來才發現跟我們合桌的三個女生就是BASS手的學生們。

但這位置其實可以看得到店內全場,沒多久就看到我老師像個小蜜蜂到處跑來跑去,而且他絲毫沒發現我的存在。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又不是樂團的人還跑進跑出的。

我不計前嫌的跟一起前去的女性友人介紹說:ㄟ那就是我老師耶,帥吧?

我朋友很認真的看了一下,說:嗯噢,有帥。

合桌的三個女生還跟我打聽了我們班上課的狀況,說他們班上有個女生很喜歡我老師。看來我老師真是個萬人迷。

音樂還好,就是業餘的水準,氣氛有到就是。
不過基本上我都忙著跟朋友聊天,沒啥仔細品味。

團裡的男性樂手都是老外,有法國有美國,兩個女性團員是台灣人,但不知道為啥都穿了大紅色旗袍,很嚇人,我還差點以為那是店裡的女服務生制服。

結果我一直等到樂團表演結束,才找到了機會去跟我那萬人迷帥哥老師相認,很扯。
他看到我時還一臉迷惑,好像想不起來我是誰似的。後來才恍然大悟的突然展露笑容,跟我說:

“你來很久了嗎?怎麼沒看到你?” (斜線……)

我說: “ㄟ我都一直坐在那邊啊~” (指給他看)

他說: “噢!真的!我怎麼沒看到!” (斜線……)

我說: “ㄟ可能太暗了吧~” (很狗腿地幫老師找台階下)

他說“你怎麼沒來跟我打招呼?”

我說“ㄟ你好像很忙~而且太吵了~” (依舊狗腿)

然後接下來一堆無意義的閒話家常(法國人專長)聊到一半,,突然他就冒出一句話: “你聞起來好香歐。 ” (斜線……)

正覺得眼前帥哥快要變成怪伯伯的時候,不知道誰在後面叫他,我趕緊開溜去吧台邊找朋友。結果沒多久,他也跑到吧台附近,然後不可避免的又開始寒喧了起來….這時我想找個話題聊好了,就隨口問了一下:

“你怎麼會來到台灣的?”

老師卡住,呆呆的說: “我也不知道。”

我圓場: “怎麼會不知道?這問題很難回答嗎?”

後來他說他要坐下,把我拉去旁邊沙發上,說: “ 嗯我來是因為女朋友…. ”

我: “你有女朋友?”

老師: (皺眉不悅) “我不像有女朋友?”

我: (驚慌) “ㄟ~不是你當然可以有很多女朋友” (說什麼啊語無倫次)

我是說….你不像是….我還一直以為你是…同志。”

此話才一說,本來懶洋洋躺在沙發上的老師馬上跳起來,很暴躁的說:

“我是同志?!”

我: “….(大驚!)ㄟ~~我沒有說你是啦!我只是說我以為你是….。”

這時老師突然很用力抓著我,硬是要拉我往他身上靠。

“噢!所以說,我是同志,那我這樣也OK囉?”

(斜線……)

然後在我趕緊起身往旁邊朋友處走去,他也不爽的站起來,用他帥哥不屑的招牌表情跟我朋友說:

“哼,這小妞真是瘋了,說我是同志!” (還在太陽穴位置,比了個手勢)

不甘心遭受我“侮辱”的老師,還堅持叫我跟他出去外面“聊天”。

“ㄟ~不要這麼生氣,說你像同志是誇獎你耶!”

老師爬上樓梯,一邊氣呼呼的把衣服綁在腰部(忍不住覺得這動作很俗),一邊用很機車的表情跟我說:

“你知不知道我爸爸是誰?你知道西西里島嗎?”

“噢!你爸是…….黑手黨!?”

“嗯我沒這樣說喔….”

“挨啊!你不要那麼在意啦!我又不是說你是同志,你就原諒我說錯話吧!”

老師這時才稍微露出滿意的神色,然後露出賤賤的笑容

“我在跟你開玩笑的啦~看你緊張的,你看你朋友怕得的勒!” (回頭去跟我朋友嘲笑我)


╰( 〣‾ □ ‾)╯


法國帥哥形象已經毀滅!

我只好又很沮喪的跟我朋友說: “天哪~我老師真的怪~的。”


於是,我決定暫時不要理他,趁朋友接了個手機電話的空檔,自己先溜回酒吧裡面找別的朋友,沒想到之後過了一陣子不理他,老師自己又變回正常人,坐在隔壁沙發上,裝沒事般的跟我打招呼。

畢竟還是老師,我也不好意思真的不理他,所以也禮貌回應。他就說:“你太遠了我聽不到你講話啦。”然後硬要叫我去坐他那邊。這期間他還算安分,怪怪個性沒亂發作,朋友還不停在旁邊試圖想把我“救走”。我想他可能酒醒了比較正常,應該沒啥大問題吧,就跟朋友說沒關係,還可以應付。

結果,我想我老師八成是個處女座,看他那機車的德行…。


陪老師耍猴戲到凌晨三點多,沒有蠻牛的我決定回家睡覺比較實在,走時,他還不忘裝紳士的說要陪我上去等小黃。

"畢竟,我是個真男人啊!要保護你這位柔弱的女性。

....╰( 〣‾ □ ‾)╯

當然也不忘順道碎嘴說我為何要打電話叫小黃路邊不是很多真是多此一舉云云之類的法式評論。

疲憊不堪之餘我真的不想鳥他在那邊機機歪歪,只是平淡的說: "噢我不隨便半夜路邊攔車。"

我想我是無福消受帥哥的溫柔,只覺得一日為怪終身為怪。果然距離就是美感。

這時就忍不住想念起馬克了,雖然他離開台北後大家都私下跟我說覺得他怎樣怎樣不好,但是只有我最清楚馬克對我的好。 *(現在已經分手了所以上面的話大家看看就好 .. - __ -.." )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