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可瑞

跟可瑞認識真的是個意外,更沒想到後面會有這麼戲劇化的發展。老天爺就是喜歡考驗我的臨場反應,不然怎麼老是給我不按牌理出牌?


那天朋友說,她男友鐵公子有個兒時死黨要從舊金山來台灣玩兩禮拜,他們準備1/30接機當晚就好好招待這位遠到貴賓見識一下台北的夜生活,要我把那晚空下來,跟他們一起去LUXY瘋狂一下。

這個朋友我很投緣,也很久沒見面,跳舞其次,姊妹的新男友我只聽聞其人尚未親眼見過,所以二話不說我馬上說好。


因為朋友實在太奸巧了,從頭到尾都沒透露一點訊息說這是個SET UP,毫無防備之心的我也就這樣一步步落入這個完美的圈套


第一眼見到可瑞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他穿著打扮跟他的年紀一點都不像!

一下飛機就直接奔向LUXY來跟我們會合,剛剛飛行了十幾個鐘頭的可瑞,整個人一臉疲倦還看得到青色的小鬍渣,穿了件胸前有大面積咖啡色印花米白色亞麻襯衫短短的小波浪自然捲髮抹著髮膠全部濃密地服貼在頭頂上,第一眼印象就是 ...

一個老氣橫秋的油條男-。-

讓一向喜歡陽光男孩的我對他感覺


加上朋友幫大家做介紹時,他那一臉沒什麼誠意的表情態度,讓我覺得他只是另一個高傲的美國人,不太想做國民外交的我(那時已經被馬克的事情搞得心情低落)也沒擺出什麼好臉色,只是淡淡的微笑握手,打了聲例行招呼,隨後就跟朋友一起進入舞池暖場。

那天的裝扮其實很普通,就是我一貫的3-piece背心+短裙+高跟鞋標準夜店風。低胸的寶藍色細肩帶印花上衣,灰色牛仔迷你裙,米黃色半統靴,細肩帶之外一件咖啡針織金蔥長袖上衣,然後最外面套一件深灰色厚棉軍裝大衣,搭一條粉紫色圍巾。當然這是在外頭全副武裝的衣著,進去之後當然外套圍巾全部脫掉丟進置物櫃內。(那幾天台北下雨下個不停,氣溫冷到爆)

因為細肩帶上衣太低胸,我一開始還是穿著針織上衣,朋友看我居然穿著長袖跳舞,忍不住一直跑到我旁邊慫恿我脫掉~脫掉~~,一開始我還抵死不從,不曉得在害羞什麼,可能現場除了我朋友之外,其他人都不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直到了後面舞也跳開了,酒也下肚了,一圈下來現場人越來越多,室內實在熱到一個不行,我才在舞池中跟朋友說,ㄟ,我要去脫衣服了,朋友馬上高興的說快去脫~快去脫~!剛好另一個朋友也跳到很熱,我們就一起結伴去置物櫃脫衣了。

話說,什麼場合作什麼打扮的確不是沒有道理,尤其在夜店這種地方。

不脫還好,脫掉針織上衣後,穿著細肩帶回到舞池,可瑞突然像是醒過來一樣,看到我馬上眼睛突然亮了起來,然後原本我們兩個人是離個大老遠各跳各的沒有交集,他先生也突然變得親切可人的挨了過來。

你要說他現實嘛,其實也不會,因為人本來就是視覺動物,何況夜店那麼黑,不小露一下誰會注意到你?只是可大少不懂掩飾,表現的太過明顯而已

跳了一會我覺得有點口渴,朋友也說要休息,於是大家就跑去吧台,可瑞這時也非常殷勤的說要買酒請我,丟了一千塊錢台幣給我跟朋友就自己先跑去廁所,這時朋友做了一個很滿意的表情,亮了亮手上那一千大洋,嘻嘻笑地對我說:『哦~還不錯哦!』

我則是不置可否的笑著,自我解嘲

嘿啊,有脫有差 脫之前不鳥,

脫了之後拿一千塊請酒。』



兩人大笑,異口同聲:男人!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