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往外發展的命嗎?



話說我這個人對於交往外國男友本是很冷感的,應該說相當排斥,因為(當初)秉持著愛用國貨的精神,所以想都沒有想過。

這事從我在加拿大住了夯不啷當12年頭居然沒有交往過任何一個白人/黑人/其他膚色男友就可見一班。

而且說出去之後還沒人相信,為了這個奇怪的現象之前一位男性朋友還非常不置可否的相當懷疑我是在撒謊。(在他的認知中,這跟出國12年還沒吃過西餐是一樣不可思議的 - __ -)

但是這是事實,我也沒辦法改變。

另一個事實就是,自從馬克之後,我身邊的男人就開始慢慢出現一堆老外,這點我實在沒辦法控制,因為喜歡我&有交集&來約我的就是老外,如果我不討厭對方的個性跟外表,而對方也不是什麼濫咖的話,那我也沒理由因為他是老外不給對方機會。

會認識愛德華先生,跟馬克沒有直接關係,但是有間接關係。因為馬克所以我進而跟台灣的法國人圈子有互動,所以某一日(那時馬克已經回法國一個多月)受邀去一個法國小男生的歡送會,續攤的時候去了IN HOUSE,席間認識了愛先生,他剛好就坐我右手邊,多聊了一下,他看起來像滿正直的人,坦吐外貌都滿得體,重點是後來去clubbing時,你知道酒酣耳熱的,男人的真面目通常都會暴露無遺,尤其是在台灣向來被寵壞又自以為是的老外們。

但是愛先生他沒有。

不但沒有狂飲的行為,也沒有輕浮的言語,從頭到尾都是紳士風度十足,所以最後我留了他的電話。

我不確定我留他電話是要幹嘛,當下是說有時間找他語言交換,因為他說他想學中文,但我也知道男人說的話聽聽就好,沒有當真,事後也都沒打。我不否認我可能想多給自己一點選擇機會,但是畢竟當時我是跟馬克在一起的,我心都還在他身上,自然沒有跟愛先生多有什麼發展(其實到目前跟愛先生也還是沒什麼。)

除了愛先生進度緩慢,是個比我還喜歡慢火敖煮的傢伙之外。

這中間陰差陽錯的出現了一隻野猴子就以美國人白目又不想後果的姿態,趁愛先生跑去菲律賓&日本的時候攻了進來。 -___-

我這種講求秩序又理智近乎冷酷的大女人,最怕就是這種不按牌理出牌滿的熱血男人(shit!)

反正呢,這隻美國野猴是因為來台灣找他換帖死黨T公子(好友的新男友),我那位該死的好友呢就這樣順水推舟地把我推入火坑。

他在台灣停留的兩個禮拜內,一堆莫名其妙的戲劇化過程實在很複雜(我再另外寫文章交代好了...)小猴子回去美國之後,說他已經愛上我了現在非我不可,一心一意想要再來台灣找我,這番真誠告白真是嚇到我了,原本我是打定主意大家都是成年人應該設好停損點的,當初覺得小猴子實在太青番老娘招架不住不想跟他繼續玩家家酒,(交往過法國男人之後深深覺得美國男人都是尚未進化的人猿趁他回去之後慢慢疏遠剛剛好。

誰知道他居然來個愛的大告白洗心革面運動,真誠的程度又把我打敗了,原本不想碰遠距的我又只好答應給他個[試用期]的機會….


上回一個會命理的朋友幫我看了紫微命盤後說,我有[往外發展的命],唉啊!什麼?!難道就是指這個嗎?!

標籤:

1 Comments:

Blogger PuffeR said...

哈哈...
認命吧妳...!!

2008/2/26 清晨6:45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