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PUMA? 那要看撲的是誰吧?

以姐姐我的過來人身分
我要說一件事情
不是每個跟老外在一起的女生都是鄉民們所謂的"PUMA" 或是 "西餐妹"
不知道這些名詞的人可以上BBS看一下
那些鄉民的嘴臉啊

這不是民主時代嗎?
你都可以挑你愛的食物 你愛的A片了
就連馬子都是你自己挑的啊
那為什麼人家只不過選擇跟老外在一起就要被說成這樣啊?
連陌生人戀愛選擇的對象都要管
不覺得一整個很法西斯嗎?

當然
如果鄉民們幹譙的是那種建立在種族差異上的盲目心態
(有這麼理智就好了)
那我也不會說什麼
可是鄉民們有在分辨人家的心態嗎???

我看到的都是一干子打翻所有的船居多
而且翻錯人家的船還理直氣壯到了一個野蠻無理的境界
(BBS上很多自己去看)
那些評論不理性到極點 反讓人不去想那些女孩有什麼不對
而是覺得那些批評的人自己酸葡萄 (忌妒老外吃香啊)
吃不到在那邊鬼叫罷了 (恨追不到那些正妹啊)

而且你知道他們兩個人的故事嗎?
知道他們彼此的心態嗎? 是不是你想像的那麼低俗那麼卑鄙啊?
自己心態那麼低俗 還要去批判他人? (還是錯誤的批判)
不覺得很可恥嗎?
還有臉批評別人, 應該自己先去自省一下吧?

尤其宅宅們
拜託你們加油好嗎? 不要再那麼無聊了
你們自己還不是貪戀正妹
迷戀蘿莉 愛死日本AV女優
阿是有什麼立場罵PUMA跟西餐妹啊?
你們是哪一點有跟人家不同啊?
有哪邊比較優越啊
有資格說人家啊?


(以上不包含沒有批評的宅宅們)

OK
回歸主題

總之, 我可以講這話題因為我自己住過國外很長一段時間
看過的老外都屬於正常人範圍
不是那些在台灣被人幹譙到爆的loser系列
我也交往過老外, 正常的&不正常的都有
現任的男友也是老外 (應該是最後一任, 感謝上帝)
所以我還滿能客觀公正的去看待這個議題

也因為這樣
我還滿清楚一件事情
那就是 會選擇跟老外在一起
很多時候
真的不是他媽的因為他是老外

而是因為他"碰巧"是老外 OK?

台灣人自己愛說: "愛到了就愛到了啊"
來自我解釋各種不合適交往的原因
可是對於別人相對的選擇卻會一直心存質疑
真是莫名其妙的邏輯

以我自己來說
跟老外交往之前
我從來就沒有特別偏愛過老外
也不會覺得他們就比較屌
或是有哪比較值得喜歡
我也說過
我甚至是愛護國貨的人
只是 我沒有遇到什麼國貨
是讓我覺得很合適的啊??!
剛好就是碰到老外啊
如果台灣男生自己不看清楚這些事實
只會一昧的看到影子就幹譙 只會就種族議題機機歪歪
那我真的必須說 你們不受青睞 真的很活該耶!

你可以說 選擇跟誰談戀愛有很多因素
每個人的因素不同
有人愛有錢人
有人愛帥哥
有人要老外
也有人看的是其他層面的特質
這完全是個人選擇

我的個人選擇就是
我要找能跟我做心靈伴侶的男人
而其他條件其實都是附加
都是其次

因為我知道如果你會先去看重那些外在條件
遲早有一天你會因為這些條件改變, 或是不在
而連同也失去你對這人的喜愛

那這不是我要的

所以
很簡單啊
你們要叫人家PUMA
你就看看到底撲的那個人是誰好了
如果是老外撲向女孩
那應該是那個老外叫做撲馬吧!!!


女孩頂多就是一個涉世未深 無知的少女而已
會有憧憬 會有幻想 不是很正常嗎??
因為這樣被爛男人騙了
這社會新聞天天有 被騙的一堆
根本無關種族膚色啊
排行榜上哪輪到老外稱霸啊?
台灣男人自己檢討一下比較實際吧!?
你們還要欺負女孩到什麼程度啊?

再說一點
我也不是什麼很主流的台灣女人
應該說
台灣男人的意識形態
我真的伺候不起
所以 去交往也不會順利的
我很清楚自己的需求點
還有婚姻市場上對女人的標準要求
說穿了 談戀愛或是結婚
如果會變得比較不幸
那我還不如單身啊

有必要自己那麼累那麼苦嗎?

男人自己會去娶一個讓自己又累又苦又不開心的女人嗎?
不會吧!!???

(通常會變成那樣也是結婚之後的事)


然後, 最後一點

對於那些對老外心存幻想的少女們
拜託一下
清醒一點唄
在台灣的老外真的很多都不是好東西
就算他們本性還不錯
來到台灣沒多久也會變成玩咖了
誰叫你們一直隨便給人家玩弄呢?
要不要這麼散漫 這麼缺乏自尊啊???

告訴你們
老外不吃台灣男人喜歡的那一套啦
請你們不要那麼體貼 那麼無知好嗎
才跟人家在一起沒兩天
就會幫人家整理房間又會燒飯又幫忙買東西
人家在床上要求你什麼你還都答應


要是我是男人
到了異鄉遇到這種好事
我也開始玩得不亦樂乎啊!!!
幹嘛要認真啊!!!


好了
以上
僅供參考
不相信的人請自己負責吧
人生是你自己的
要撲誰都一樣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