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商人遠行, 文青不死

話說...
離開保養品工作之後進入了高級家居界,
真是沒夜沒日的拼命, 雖然公司沒有加班文化,
但是商場模式一開啟, 加上又沒有戀愛的這段時間, 真是非常的商人性格
一點都不文藝, (也沒時間) 所以寫不出個鬼

也就這樣荒無這兒一直到今日

當然後期也有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現任的男友會來看

不要問我他身為一屆老外怎麼會看得懂搏大精深的中文,
他是使用辜狗大神的翻譯器, 就這樣看完了我通篇的網誌... -__-
(俗話說得好知識就是力量.... )
我無言之餘也非常佩服他的用心良苦

愛情就是讓人無言吧


據他本人表示, 他還非常喜愛我的網誌, 三不五時還會引用.....
這.... 喔~ 我也有粉絲了! (羞)

一度因為他一直管束我在臉書上面的發言, 讓我非常不爽
心理壓力太大所以根本沒辦法寫東西,
都只能發表些不痛不癢的雞毛蒜皮啊~
加上後來工作辭了, 跑了義大利跟法國, 飛來飛去當小蜜蜂
其實還是有很多很多想法, 一直想寫
不過無奈害怕男友來看引發後遺症, 無法自由的寫出內心真實的聲音


現在又敢寫了,
一方面因為經過這麼多波哲, 我們之間感情漸漸趨於成熟穩定
比較不會因為誤解而莫名其妙吵了起來
加上我目前人在台灣, 說真的...... 空閒時間很多

此時不寫更待何時?!!

況且我近期也有不少發人深省的議題內容
的確是可以讓我大書特書一番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