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理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被歸類為是〔很理性〕的那種人。

好幾次都聽到朋友會說我很理性,而且很奇怪,說這話的通常都是男的

難道我跟一般女人相較起來,顯得格外理性嗎?(還是說其實我並不像女人?哈哈,馬的

我還以為自已是屬於很容易感情用事的那種性格,因為一直以來,經常都是被情緒左右我的行為。

也因此聽到男性朋友說我很理性時,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也許女性之間的互動,比較容易讓我卸下心房,畢竟同為女人嘛。所以常常就是﹝想什麼講什麼﹞,這跟對男人的﹝想什麼講什麼﹞有很大的不同,跟男人講話時,我通常都是直述平鋪的說事實多過感覺,(因為反正也沒期望男人會理解 我的感受),跟女人們時我通常就比較會講到心理感受的部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降子,所以女人們並不覺得我有特別理性,反而倒是聽過女性朋友說,覺得我很容易想不開,過度感性等等之類的評語。

我覺得男人可能並不期望從我(or 女人)身上看到所謂的理性的存在,所以當我表現得很理性的時候,讓他們格外訝異吧。


話說回來,我要是真的很理性的話,憑我的智商,應該不會老是跟一些不知所謂的怪咖混在一起,然後又被他們氣得半死。

活到這把年紀了,又不是蕾斯邊,要是理性,應該努力一點找個﹙養得起我的﹚老公才對。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